close

跟著晴天去旅行~奧地利、捷克夢享仙境、湖區慢遊、波西米亞浪漫12

晴天旅行社   時間:2019.10.29~11.9   飛機: 阿聯酋航空A380 杜拜轉機

    本來今年是打算參加6月的晴天德瑞團,但因未有入住3100高山飯店而作罷,改而選擇捷克與奧地利,比較各家旅行社後還是決定選擇晴天旅遊的奧捷行程,就因為晴天特別安排入住有世界名信片美景的哈修塔特,實在太吸引我了!

但原報名10月初的團竟然不成團,幸而負責我們的業務Carrie 熱心協助,終能順利轉團成功。
    經歷出發前的種種不順利,深怕出發後又會有其他意外但意外地整個行程、領隊、司機及團員都出奇地完美滿意。很快的,12天就在歡樂中過去了,回國至今,我仍意猶未盡。

     奧捷是很美的國家,有豐富人文歷史古蹟,像是布拉格城堡、庫倫洛夫堡、熊布朗宮等等,也有天然美景,包括此生必去之美稱的哈修塔特、聖沃夫岡、國王湖、特勞恩湖等等。也有刺激好玩的鹽礦行程,搭著如雲霄飛車般的木滑梯滑向地底,也能在湖光山色的渡假勝地聖沃夫岡、哈修塔特或山林秘境五星飯店享受自由自在的漫步時光或享受飯店設施。尤其是在山林秘境飯店一早的雲海與壯闊阿爾卑斯山脈雪景,在如畫般餐廳窗景享用難得美味早餐及美景,讓我迄今仍受震撼感動。

    這次的旅程就像是推開了眼前的一扇窗,讓我發現到世界上竟然有這麼令人著迷的地方,每到一個景點,都有各種驚奇與驚艷在在感動震撼著我們。明年的德瑞我們依舊會跟著晴天去旅行,因為晴天旅遊讓人滿意、充滿期待又放心。

最後真心推薦晴天領隊LucyLucy對不能吃奶製品的我,更是每餐照顧得無微不至,讓我都不用擔心用餐的問題,真心感謝她。Lucy也很幽默,那句名言莫驚慌、莫害怕安定多少民心啊 ^_^

<真心推薦晴天領隊Lucy >
1.專業貼心樂意協助團員解決問題,對不能吃奶製品的我,更是每餐照顧得無微不至,讓我都不用擔心用餐的問題,真心感動。有團員想買紀念品,她也會告知哪裡買東西比較多也比較便宜。

2.每天行程的注意事項都會在前一天晚上詳細打在Line群組記事本上(包括幾點MORNING CALL、幾點早餐、放行李與集合時間,領隊房號、飯店wifi密碼、房間零食及水免費與否、飯店設施及使用時間等等,讓容易擔心的我十分有安全感。

3.車程時間長時,領隊會以其精彩口才,生動有趣地解說歷史典故,讓沒有事先查資料的我也能更加了解每個景點背後的故事與意義:如西西公主的愛情故事、歐洲丈母娘瑪麗亞泰瑞莎的輝煌成就...

4.最佳拍攝景點會主動帶團員一起去或是告知(庫倫洛夫觀景平台、哈修塔特…)

5.當地美食、咖啡館、必買都會推薦給大家(最令我們感動的是,在薩爾茲堡莫札特創始店賣的純手工莫札特巧克力比較貴,領隊擔心我們不確定要在這裡買還是買一般超市買得到的工廠製莫札特巧克力,所以她每個人發一顆讓我們試吃)

6.雖然我們不需要辦理退稅,但看她對需要退稅團員除了會詳細清楚說明流程,也在最後一晚集合大家教大家整理退稅單,到機場時更帶領他們去退稅。

7.何時該上廁所及哪裡有免費廁所都會提前告知,讓大家都不用擔心

8.在機場,領隊會主動幫大家處理機票,盡量安排家人朋友坐在一起,有需要協助的也會特別處理,相當有耐心。到了杜拜轉機,因為杜拜機場很大,分成三棟,避免迷路,領隊會帶我們到下個航班登機門那棟,避免大家分散走錯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晴天旅遊
    全站熱搜

    5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